彰化八卦山的大佛,是我小時候的印象,雖然長大以後也去過幾次,但總沒有很特別的印象,但有一次我在家中休息,忽然八卦山的那尊大佛,竟然直接示現在我的面前給我感應到,而且用正面及侧面各一次,皆大約以人的半身大小的整尊大佛縮小版示現,於是我覺得此必非小緣,我應當再次前往八卦山向大佛(釋迦牟尼佛)作供養及頂禮,這次去了八卦山,我就特別仔細觀察八卦山大佛祂有何特殊之處,原來祂這邊在佛前給人可以酥油燈,一個只有50元,可直接將很多家人的名字,都寫在酥油燈上面,幫自己及別人祈福,我自己點了以後,也感覺很不錯;在那邊佛前,每天總有點滿約100個以上的酥油燈,都是善男信女為祈求世間願望所點的酥油燈(我猜想一定有遠道而來的信徒,一次就寫滿幾十個酥油燈,並請那邊的服務人員每天幫他點一個供佛);聽說那裏的酥油燈供佛很感應,所以信徒絡繹不絕,甚至有很多各國來的信徒在那裏燒香供養(也許也可以拿錢,請服務人員幫你買整包檀香,每天幫你供佛),而且那裏也能讓人點關聖帝君的太歲燈,及佛光明燈,及智慧光明燈,及延壽燈,可說是可以運動健身又可休閒娛樂,又可做各種功德的很好地方,我認為大佛示現給我感應,應該是要我隨緣幫祂介紹一下,以便度化利益更多的眾生,當然大佛也利益了我,讓我在佛前點燈後,得到很多的好處,消除很多可能的災難;在此合掌感恩[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各位有空可以去逛逛,並供佛,功德無量~

                                          南無文殊師利菩薩

arrow
arrow

    準提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