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mHo_4w3FKg(影音來自網路)
國慶連假這四天,前三天我也跟家人去旅遊住宿遊玩,在第二個晚上,我們到了中部的某個小山區住宿,到達目的地以後,我們馬上先把行李放在旅館,並趁著天還很亮,趕快去爬附近很美的小山,我們延著階梯走上去,沿途各種鳥鳴蟲叫,這種天然的音樂非常好聽,且因有樹蔭遮著,又有微風徐徐吹來,雖然大家都流著一些汗,可是並不會覺得很熱,越走上去,越覺心曠神怡,大家有買點小吃及帶著開水,邊吃邊走,說說笑笑非常快樂,可是有個家人卻忽然覺得腰肚疼痛,而且想吐走不動了,這在半路很是麻煩,我只好先幫他算一下,看是怎麼一回事,原來只是血糖過低,心肺不適的小疾病現象,於是就給他吃顆糖果,讓他休息一下,並幫他拿一下隨身物品,並請大家走慢一點,就再繼續前進,這樣果然就恢復正常沒事了,我們沿路又經過採茶區,樹林區,還有一些住宿區,最後終於到了山下,大家吃了一頓豐盛的晚餐,就坐計程車回到我們住的旅館,大家聊天一下,吃吃水果,因大家都累了,就各自去休息了,此時大概只有我還很清醒,我今天的佛門功課,早上就已修完,所以當晚我只默念一下般若的偈語,並發一下菩提心,再稍微靜坐一下,就準備要睡覺了,可是一躺下去往左邊床鋪一靠,床鋪下竟然傳出女人說話的聲音,最初我以為是錯覺,第二次再試看看,床舖下真的又再出聲,這次我全身自然起雞皮疙瘩,牠都只講兩三句,但是講甚麼我真的聽不懂,因為既不像國語,也不像台語,日本語,也不像英文,原住民語,都不像...更奇怪的是,一般而言,如果牠不是人類,一進房間,我應該可馬上感應到牠是哪一道的眾生,可這次我卻毫無感應,以往我一定會查,但這次我看到家人都在睡覺,ㄚ算了!我也懶得再修法與佛菩薩相應,查牠是何方神聖了,所以最後決定我要睡覺,不管牠是要求我超渡,或要與我較勁,我都不管牠了,因為我知道此時我的元神(靈魂)(神識),將自動找法來對付牠,果然沒錯,我一覺到天亮都沒受干擾,我第二天早上往床舖下看也沒有任何異樣,但我到天亮,知道元神持續念著這個大勢至菩薩心咒保護著我,所以我想有這個因緣,大概要我介紹這個咒語吧!以後大家若遇到同類的情況,也可唸唸此咒,祝福大家~

                                                                               南無文殊師利菩薩

 

 

 

arrow
arrow

    準提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