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BsjuUU8Qzc(影音來自網路)

真心的學佛修行者,真的都會有護法來擁護,像今天我因為有事要出遠門,需要開車上高速公路,我是有寄鬧鐘,但是今天早上離我所寄鬧鐘時間的前十分鐘左右,我就被一種怪聲音吵醒,而且我一起床,眼睛睜開瞬間,看到前面空中,竟然出現兩句加油加油的字,而且不但每個字都像半個頭一樣大,還都是綜合彩色的字,當下我心裡是想"喔,現在的護法神,真的很會鼓勵眾生修行,祂們一定知道我都一直很認真的修行,及度眾生,特地來鼓勵我,叫我要繼續努力,繼續加油的"所以我就很高興,趕快去刷牙,洗臉,上廁所,然後點香供佛,菩薩,及護法,然後修一下法,準備出門,這時我才忽然想到"阿!對啦!我的車子已經快沒有油了,護法神是叫我要先去加油站加油,以免上了高速公路會麻煩,特來提醒我的意思;還有我有一個親人,我曾教導他,每天念普門品,六字大明咒,及[觀世音菩薩]聖號已經多年,他告訴我,他有一次去睡午覺,卻忘記廚房有在煮東西,因為那天他很疲勞睡得很熟,可是睡到一半,他竟然自己模模糊糊,莫名其妙自己一直稱念[南無觀世音菩薩],而且好像被一股力量拉著走,好像夢遊一樣來到廚房,然後自己就被嚇醒了,因為廚房的火已經把菜都燒焦,廚具也都燒黑一半了,差點整個燒起來,果然平常有修有保佑!

                                                        南無文殊師利菩薩

arrow
arrow

    準提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