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只有惜福,縱然金山,銀山的福報也終會用完;只有繼續不斷的積福才是上策而沒能力作善行的人,積福以讀誦金剛經最快最感應;我很年輕的時候,家裡只有父親的一台老舊機車,每次去考機車駕照路考時,總是半途熄火而沒通過,後來我在菩薩神明前發願,持誦金剛經500遍,功德迴向考上機車駕照,且考前幾天先誦念10遍金剛經以表決心,果然再去考時,在路考當中,一直聞到很特殊的供香的香味,這次竟然機車沒有熄火順利通過了,可見真正有念有保佑...


還有,我是在公家機關上班,有一次我想調到好一點的單位,等了好久都沒機會,最後我也在佛菩薩前發願,再持誦金剛經500遍,功德迴向能儘速調到那個較好的單位,結果不到三週,果然如願調去新單位...


還有,就連有某個鄰居喜歡持誦金剛經,也常得統一發票,樂透,刮刮樂的小財當然我不是鼓勵求這個,只是說明金剛經真可得福報,且很快感應,特與大家分享~


                                          南無文殊師利菩薩

arrow
arrow

    準提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