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IMsYPCZvHg(影音來自網路)

很多漂亮又有能力,且條件好的年輕女孩,很容易得公主病,喜歡耍大小姐的脾氣,心情好的時候講話溫柔體貼,又很會撒嬌,但心情不好時,或每月[好朋友]來時,就容易亂發脾氣,這種情緒型個性的人,其實在社會上很容易樹立敵人,剛開始也許別人會對這種人印象不錯,但相處久了,就會漸漸討厭並難以容忍;如果男女朋友交往.這類型的女孩更需自我注意修養.趕快改善自己這種情緒不穩的壞習慣.否則結婚前男朋友可能會容忍.結婚後就容易夫妻大吵特吵.且易跟家人吵架;若遇到挑到別人的同等業障.或遇到自己運氣正不好的太歲沖煞年.不管正沖或偏沖.那情緒型的女孩就更容易莫名其妙地發飆(就是旁人都沒有覺得怎樣,但她自己會自己想太多,想太細,或者胡亂判斷,自找痛苦)這種人若多喝酒會更可怕,因她們對語言太敏感了,容易被外境所影響,所以她們也許永遠不知道要自我反省,很難降伏她自己的心魔;在此我要另外強調,其實任何人多喝酒都會引來自己與別人極度的危險,千萬不可多喝酒;所以我常說佛門弟子應常點光明燈,常點酥油燈供佛,可讓自己內心保持光明,凡事就會比較往正面想,往感恩面想,往好處想,並每天的佛門功課絕不可中斷修持,誦經,持咒,念佛,及懺悔,迴向,發願,一定要老實的修,這樣魔障,業障,親冤債者才不會有機可乘;如果有人送東西給我們,但對方的業很重,趕快要修法化掉,且說不挑000的業,否則若遇到你自己宿世有同等業障,就可能會起現行受報,或是你要趕快多供養佛法僧三寶,就算加點個大炷香來供養佛菩薩也好,讓所挑到的業由佛菩薩加持幫你分散掉一些;各位看普門品中;無盡意菩薩解頸眾寶珠瓔珞供養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雖已是正法明如來倒駕慈航;早已不受任何業障干擾;但祂仍將瓔珞分作二分,一分供養釋迦牟尼佛,一分供養多寶佛塔,用這樣來教導我們,所以我們若不是佛法僧三寶的僧團,或自己已證阿羅漢的果位,若要接受別人的物品,是要非常小心處理的,所以一些乞丐無德無能,隨便接受眾人的施捨,又不知回饋社會利益大眾,他們將來可能會倒大楣的,或替人死,或替人病,或生生世世替人窮,或生生世世墮入畜生道來還債;很多事就像這首歌一樣[沒那麼簡單],修久了才會知道事實的真相;我的文章只度有緣人,不看我的文章,或者不相信我說的話,那就是無緣,我也是隨緣不管,但還是祝福大家~

                                                                          南無文殊師利菩薩

 

 

 

 

arrow
arrow

    準提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