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逢端午佳節,再談一件我的親身體驗與各位分享;十數年前我在軍中某單位擔任排長,記得那天假日我擔任連值星官,到了中午吃完午餐,此時外面下著毛毛細雨,我回到自己的軍官寢室後,把軍帽掛在上方蚊帳架子上,(傳說可避邪,但事實無效)躺著想睡一下,想不到,一躺下去不得了,竟馬上感應到被一條巨大蛇身女頭的怪物壓在身上,牠的蛇身是有條紋的白色,約一般人的大腿般粗,瓜子臉女生的頭部,但臉龐有點糢糊看不清楚,牠雖然壓在我身上,但感覺上就像愛人般捲起來依偎在我身上,軟綿綿的,不覺有重量及恐怖,但雖如此,我卻發覺我的手腳都忽然動彈不得,這時我急唸三聲[南無阿彌陀佛],想不到牠也發出巨大恐怖的聲音跟著唸三聲似佛號的怪語,(想必是要我超渡牠吧)那聲音像野獸與男人合在一起且很粗的怪聲,這時因為留守的士官兵正在隔壁的休息室看電視,(記得那時我聽得到,正在播出包國良主持的歡樂假期綜藝節目)此時我想急叫他们過來,可是此時我卻是再也出不了聲音,,好在我那時早已熟背大悲神咒,情急之下心中急默念[南無喝囉怛那哆囉夜耶     南無阿唎耶   婆盧羯帝爍鉢囉耶    菩提薩埵婆耶    ........]記得默念到[菩提夜菩提夜     菩馱夜菩馱夜  .....]這時忽然覺得背部有一股很舒服的清風把我推上來,讓我上半身與下半身成垂直,但此時那蛇妖仍黏在我身上不走,這時我再心中急稱念約三聲[南無觀世音菩薩]牠才瞬間消失了,後來那個單位移防,原地也被改為一般民間的建築,但此事卻令我印象深刻,很難忘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悲咒 驅除蛇妖 佛法
    全站熱搜

    準提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