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讀誦到金剛經的[是法平等,無有高下,是名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時,我就深信,佛法是圓滿宇宙人生之真理了!;當我看到佛經常提到[諸行無常][諸法無我][涅槃寂靜][緣起性空]的道理時,就深信佛法是可以去理解的;當我讀誦到妙法蓮華經的經文時,就深信自己修行的方向與行為,是符合佛法的;當我自己體驗到的,消災,增益,愛敬,降伏,令煩惱暫時伏住的力量相應時,就深信佛法是可證實的真理,也深信自己今生壽終時,決定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直修成佛,再化身無量,能速廣渡眾生,直到渡盡!!但眾生其實也是夢幻假有,實無渡盡不渡盡的問題,若我心中眾生已盡,又已留下無盡的渡眾生的因緣,則算渡盡了!!願大眾共勉之 !!                           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準提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