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在我留言板留言的訪客大家好,因為痞客邦的留言板好像改版了,所以我雖然看得到各位隱藏,或公開在上面的留言,但卻無法在上面回應,所以煩請各位,若我在留言板上未回應的,請將您的原來留言複製,然後隨便在我任何一篇文章中貼上留言,這樣我才能回應;還有,各位最好在痞客邦設置一個您的部落格,這樣您才方便用隱藏式與我互動,而且您也可以在您自己的部落格中寫ㄧ些好文章,來利益大眾,或渡化眾生,增加您自己的福德,這樣做就是雙贏,祝福大家~

                                                                       南無文殊師利菩薩



arrow
arrow

    準提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