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KUOa5FlScc(影音來自網路)

不知道各位是不是火車迷.我本身雖非火車迷,但從小我家就住在離鐵軌不遠的地方,父親也在鐵路局上班(早已退休),從小我們全家人要去祖父母家,或外婆家也總是要搭火車,且我讀書的時候,有一段時期也是常坐火車通勤到學校上課,所以我跟火車可說是很有緣;從讀書時期我也跟準提佛母很有緣,像有時候學校下課坐火車回家,要到站時忽然覺得肚子痛想上廁所,可是快到站了,又怕上完廁所來不及下車,這時我只要集中精神默念準提咒不到一分鐘,很神奇的,一定會自然止痛,讓我能來得及橕到家;還有不管誰的小孩哭鬧不停,我只要右手結劍指,然後在那小孩肚子上方(手不用動到身體),一邊一直重複寫[唵折隸主隸準提娑婆訶],一邊同時一直念此咒,這樣那個小孩也會馬上停止哭鬧;還有牙痛的人,一時找不到醫生,痛到在地上打滾,我也曾經念準提全咒若干遍,然後在我的劍指上[哈]一聲,然後再將劍指指向該牙痛的人牙痛處(不用動到牙齒),然後我集中精神持續念[唵折隸主隸準提娑婆訶],也是不到一分鐘,牙痛者馬上就止痛了,很神奇吧!關於準提咒還有很多神奇的事,暫時我不方便講,這方面以後等有機緣再來談;後來我修了很多佛法,到民國91年起,我已能經由佛菩薩的加持而獲得信息,我才完全了解,原來從小準提咒就對我這麼感應,是準提佛母要提醒我,我與祂過去生的關係,還有我與觀世音菩薩,文殊師利菩薩,及一些金剛護法的緣,正如佛陀所說,確實一切法是緣起的,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緣,所以好好珍惜我們自己的善緣與清淨緣吧!祝福大家~

                                                                                    南無文殊師利菩薩

 

 

arrow
arrow

    準提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