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f-KbqYF2Z8(影音來自網路)

若人欲了知,三世一切佛,應觀法界性,一切唯心造(以上經文出自華嚴經)

 爾時,世尊告諸比丘:色無常,無常即苦,苦即非我,非我者亦非我所。如是觀者,名真實正觀。如是 受、想、行、識無常,無常即苦,苦即非我,非我者亦非我所。如是觀者,名真實正觀。   聖弟子!如是觀者,厭於色,厭受、想、行、識,厭故不樂,不樂故得解脫。解脫者真實智生:我生已 盡,梵行已立,所作已作,自知不受後有。(以上經文出自雜阿含經)

更能每日念(地藏)菩薩名千遍,至於千日,是人當得菩薩遣所在土地鬼神,終身衛護,現世衣食豐溢,無諸疾苦,乃至橫事不入其門,何況及身,是人畢竟得菩薩摩頂授記(以上經文出自地藏菩薩本願經)

是法平等,無有高下,是名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以無我無人無眾生無壽者,修一切善法,即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以上經文出自金剛經)

若人說此(法華)經,應入如來室,著於如來衣,而坐如來座,處眾無所畏,廣為分別說,大慈悲為室,柔和忍辱衣,諸法空為座,處此為說法(以上經文出自妙法蓮華經)

 各位,以上經文值得常常讀誦,並運用修行,必定能讓大家獲得功德利益無窮,祝福大家~

                                             南無文殊師利菩薩

 

arrow
arrow

    準提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