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GZd3csK_CE(影音來自網路)

以下這篇文章,只是在敘述某件事實之事,並非說道教神教不感應,其實很多神明也是菩薩的化身,都應該禮敬~

我以前有個同事,他本來是學神教道教的,身上常配戴一些平安符,他下班有空也常在宮廟服務,雖然平常也有聽聞過觀音靈感之事,但總認為拜神比拜觀音更有效;有一次他帶他的老婆到醫院準備生產,但他老婆卻遇到難產的狀況,平常他呼請神明來助陣都很有效,可這次卻完全無效,醫生也說他老婆跟胎兒很危險,這時他急了,就流淚對著窗外天空,不斷稱念[南無觀世音菩薩請救我老婆],並用幾乎哭喊的聲音祈願說:[觀世音菩薩,如果祢真的有靈感,請讓我的老婆及孩子都平安脫離危險,那我就真的信你了!]話說完不到三分鐘,真的奇蹟出現了,他的老婆已順利生下個小男孩,且母子平安;從此之後他雖然仍在宮廟服務,但就常常勸人說要多念[南無觀世音菩薩],並說此他親身的感應事蹟,以報答觀世音菩薩對他們的保佑;我聽了這個故事,也覺得很感動,也祝福所有眾生都能離苦得樂,祝福大家~

                                                                  南無文殊師利菩薩

arrow
arrow

    準提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