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WN3VTpCzaM(影音來自網路)

這首觀音菩薩聰明偈,自古以來就很感應,只要誠心向觀世音菩薩,每頂禮一次就同時念誦一次,久而久之,自有不可思議效應,當然如果已自認很有智慧,但卻事事不順,或常生病,或常有災禍的人,也可以將其中部分偈文,改念[弟子業障重,禮拜觀世音,求懺悔,消罪障](此句已有高僧使用過),還有我常常看到鄰居一些退休後的老年人,都只等待偶而的節慶,家人眷屬團聚快樂幾天,其他日子,因為一方面也行動不便,另一方面思想也老了,對世間新奇事物也不再有興趣,整天無所事事,非常可憐,好像在等死一樣!人生真是可悲,年輕時巴不得多點假日,一但退休後,卻反而度日如年,他們為何不買個念珠,多多念佛,求生佛淨土呢?這樣浪費時光,實在可惜!前幾年我曾看到一對老夫婦,老公常大小聲欺負老太太,甚至限制老太太說話,我心中想,此婦人為何這麼歹命,來世她會好命嗎?於是我祈請佛菩薩加持,顯現她的來世來看看,結果我大大吃驚,她的來世竟可能會是一隻甲蟲,並無法改為好命,原來她的受欺侮,也是宿世惡業所招感,下一世仍要受罪業之報,於是我起了慈悲心,決定用善巧方便,教她念幾個簡單的聖號及咒語,這個老婦人雖然不識字,但慢慢教她也會念了,她已持續的念這幾年,目前我看她已不會再變成甲蟲了,我有再勸她求生西方極樂淨土,她也很想去,但願將來她能如願!也希望普天下的退休人員,多多念佛求生佛淨土,不要等死,祝福大家~

                                                                                 南無文殊師利菩薩

 

arrow
arrow

    準提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