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pMxlS0IS_0(影音來自網路)

很多法門我必須隨著因緣才宜宣說,今天是俗稱的[送神日],我在昨晚卻做了一個逼真的夢,夢中我在一棟大樓,好像是地下室的地方,起先遇到一個工程技術人員,他正在做某種維修,後來來了一個幹部,我跟他們寒暄了一陣,後來那個幹部跟我們兩人說,聽說最近要來交接的長官叫做0金龍(原來的長官三月份即要調職),此時我忽然間,看到某個鐵管生鏽很嚴重,幾乎要破裂了,我就跟那個幹部說:[這個快要破裂了,不用換個全新的給新來的長官好做事嗎?!]夢中這個幹部給我說:[嗄,不用啦,能用就好,]我此時就說:[是說我準備要退隱了,否則此事我就會去處理],說完此話,我就往樓上樓梯走,走了兩層樓後,我心想不如來搭電梯比較快,所以就去搭電梯,夢中我好像只想到四樓(奇怪這好像是一棟類似百貨公司的大樓,為何電梯中都沒有其他人,只有我一個),此時電梯一直往上升,我明明有按一個四樓,但卻一直都不停,電梯好像上升了快一分鐘才停(在電梯中我有點緊張),此時我開了電梯門一看,卻不知道我坐到何處去了,好在遠處有一棟類似的大樓,我竟然有看到它寫著16樓,此時我覺得這個電梯蠻邪門的,所以決定走樓梯往下跑,咦?!此時往下的路,全部變成下坡的平路,我忽然間變成裸身,我趕快拿一塊布遮住我的重要部位,然後拼命往下跑,此時卻看到出現一堆人,反而都一直往上跑,那些人大部分是女生,也有一些較老的人,甚至看到兩三個身體壯碩,也只穿一件內褲的男人往上跑,此時我比較安心,因為不是只有我一人裸身,比較不會那麼不好意思,我一直下跑,卻都沒出現四樓,反而跑到地底下,好像都沒路了,此時在我旁邊忽然出現,長得一模一樣,年約60幾歲的四個女人,同時圍繞在我的四周痴痴地笑,此時我心裡有數了,我說:[阿妳們到底想幹甚麼啦~]然後我決定施展法力,我說了一聲[看!],然後馬上將我自己的身體快速正時鐘旋轉,邊旋轉我邊念[ㄚㄚ夏沙媽哈],記得我只旋轉三圈,馬上兩個女生不見了,再旋轉一圈,又一個女生不見了,最後再旋轉一圈,最後這個女生從下半身開始漸漸消失,消失前她最後用手向我合掌,只說一聲:[感謝超度喔!]就不見了,此時夢中的我,心裡想:[這是怎樣啊,我進入鬼城了嗎?!要趕快離開才好],於是我手結指示印,繼續唸著[ㄚㄚ夏沙媽哈],咦,此時出現一堆,由上面往這裡慢慢走下來的,比較年輕,但臉部流著血,或面目歪曲的女生,這些女生本來在那裡邊走邊談笑風生,忽然看到我指示印放著光,身上放著光,都嚇得往四處逃竄,夢到這裡,此時我終於醒過來了;各位,我在此夢境中的處理方式,已順便教了兩個,平常我不會說出的法門,以後大家如果在夢中,或現實中,遇到類似的事情,都能懂得運用處理,希望能對大家有所幫助,祝福大家~

                                                         南無文殊師利菩薩

 

arrow
arrow

    準提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