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歲年,如果不想去安太歲可以去佛寺點一年份的光明燈,每日唸以下的經咒21遍以上效果更好:[爾時世尊告諸比丘。是摩利支天有陀羅尼咒。能守護人即說咒曰


多姪他遏迦摩私末迦摩私支婆羅摩私支婆羅摩私摩訶支婆羅摩私安陀利陀那摩私



於行路中護我。非行路中護我。晝日中護我夜中護我。於怨家中護我於王難中護我。於賊難中護我。於水難中護我於火難中護我。於疫病中護我於阿鳩隸阿鳩隸無利支帝。吉利吉利安帝安帝於一切處一切時。護我弟子000。娑婆訶]


                                                南無文殊師利菩薩

arrow
arrow

    準提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