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跟我來



 






 


 


(男)我踩著不變的步伐
      


 是為了配合你到來
      


在慌張遲疑的時候
      


 請跟我來


 ( 女)我帶著夢幻的期待
      


是無法按捺的情懷
      


在你不注意的時候
      


 請跟我來

( 女)別說     (男)別說
   


( 女)別說     (男)別說

   
   (女)
那是你無法預知的世界      (男)世界
  


( 女)別說     (男)別說

    (女)你不用說
  


(男)你不用說
  


(女)你的眼睛已經告訴了我 哦

 當春雨飄呀飄的飄在
      


你滴也滴不完的髮梢
      


戴著你的水晶珠鏈
      


請跟我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準提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