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末學的經驗,若端身坐在椅子上,不記數的默念般若心經,很容易入定;有一次我就是這樣念,結果先是感應到紅光從空中照射下來,將我全身包住,再來就感覺全身非常輕安與舒服,大家可以也試試看!!


  自從末學循環持誦法華經以來,偶而會有一些不思議事,像有一次早上我開車去上班途中,經過在建造快速道路的工地,因為有點塞車,所以停了很久,我好奇的從車內往右邊看(工地在左邊),忽然感覺右耳一陣很舒服的麻,然後竟然聽到有個廢棄的小土堆洞口,兩隻貓在對話(都是用中文) ,其中一隻說[唉呀,別這樣],令一隻只回答[趕快走],然後回答的那隻貓迅速從洞口先跑出去,緊接著另一隻也跟著快速跑出去;我還以為我已證得"知一切眾生語音三昧",下班回家後,故意去找狗試看看,結果什麼也聽不懂了,害我空歡喜一場.


                                       


                                               南無文殊師利菩薩

arrow
arrow

    準提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