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DLJ-6IUI-s(影音來自網路)

如果有早起的人,若有時間,除了運動以外,也可以來參與網路中這個正統的佛門早課修行,可跟著念誦,甚至也跟著禮拜,都是功德無量;想我早年,也曾在水里蓮因寺,參加過懺雲法師主辦的八關齋戒,過了十天的出家人生活,到現在仍令我非常懷念,各位偶而也可去參加有男女眾各別道場的八關齋戒,過過短期出家人的生活,會是很大的平安與快樂(但不可男女眾在同一個道場,否則清淨安樂祥和的感覺恐會不見);現今末法時期,天魔兵將常會阻礙修行人修行,讓修行人不順利,或沉迷於愛欲,壞的阿修羅界眾生,也會來干擾修行人的心,讓修行人為小事生氣,破壞修行團體,或家族的和諧,讓他們自相殘殺,以致無法安心修行,或渡化眾生,所以這些都是學佛修行人要特別注意的!我們大家要學會,常常要自己跳出自己,然後冷靜的觀察自己自己的心(其實這兩個都是[真我]的妄想所緣起的,所變現的),千萬不可[真我]被[假我]所蒙蔽了,祝福大家~

                                                                                南無文殊師利菩薩

arrow
arrow

    準提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