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你們好,有很多文章,都是我以前在奇摩部落格所寫的文章,這些文章雖然現都能轉入此痞客邦部落格,但當初有很多留言,或隱藏式的留言,我都來不及回覆,我現在只能隨緣剛好有看到的,我就慢慢回覆(因為已無法直接顯示在奇摩部落格時期,有哪篇文章還有留言);以前我在奇摩有回覆的,也都有多出現一些英文,還有數字及符號等雜訊,還有在奇摩時期的瀏覽人數,也無法顯現加進來痞客邦,所以請各位好友若有看到此篇,你們也能來痞客邦再加個部落格,這樣我對以前文章的回覆,你們才方便看得到,最好你們若能用當時在奇摩的部落格,原來用的頭相及名稱,則就更令人懷念了;宇宙的因緣法則是很奇妙的,在十年前左右,我感應到某尊金剛護法跟我指示,要我今世將所學的佛法利益眾生,度化眾生,且至少要十萬人道眾生,其他類的眾生還不能算在內,而我當時雖偶而有隨緣在做這些弘法利生的工作,但是當初我想,以我不喜歡攀緣的個性,及又不是什麼有名的大人物的情況下,根本就不可能!可是不久後,我就碰巧,剛好看到有奇摩的部落格可寫文章弘法利生,且可解決別人的問題,如今轉到痞客邦的部落格,還可繼續下去利益眾生,所以護法果然有在擁護我,有在替我安排讓我修行及度眾無障礙;古聖賢有說,若很多信眾因感恩,主動燒香供養某神明,當滿了十萬支香的時候,則該神明可增加一個果位(現今社會天下大亂,神明佑眾不力,政府的政策讓人民越來越無法生小孩,寵物卻越生越多,簡單地說,就是眾生轉世後,大部分都墮入畜生道了;還有倫理教育越來越失敗,也有小學一二年級的學生,敢用粗口與老師對罵,很多老師因被錯誤的規定綁住,所以雖然有心,卻無法好好教育那種小孩,其實那種小孩將來殺祖父母,或殺父母的機會很大,他們的父母卻仍不知好歹,仍要責怪老師;還有很多小孩不懂感恩,別人一時稍微對不起他(她)就懷恨在心,忘記從前別人對他(她)的恩情及好處,而且固執己見非常自大;很多修行人都看得出,現今社會的魔障很大,神明都無法護國安民,所以神明廟堂的香會越燒越少,可能也是因果),若是人道眾生,能利益十萬人,也是可增一階的果位,當然佛法中的果位都只是方便設置,本不可說,所以主要就是希望大家,多行善布施弘法利生,感恩一切護法,也感恩大家,祝福大家~

                                      南無文殊師利菩薩

arrow
arrow

    準提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