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準提佛子的部落格,已經很多讀者在看了,我的免費靈通問事,及問佛法,也已經回覆過太多人之所問了;在阿彌陀佛,及其他佛菩薩的加持下,我也已經清楚知道,自己的過去世,及未來去處了;過去生中,我曾是海洋公司的老闆,老婆也是有錢人家,也是跟著我經商,但有一次,我與另一個老闆去參加某宴會,各喝了一碗濃湯,那個老闆他沒事,我竟然靈魂(神識)直接穿出牆壁,且一直往上飛升(此時我已死),我聽得清清楚楚,此時空中一直有[南無阿彌陀佛]及[阿彌陀佛]交錯的唸佛聲音,且配合空中忽遠忽近的奏樂聲,非常,非常好聽,這時候我越飛越高,看到底下的山林房屋,及很大的雕刻佛像,還有一些人類在底下走動,忽然間,白雲圍繞的天空出現一個空中大洞,洞內出現七彩光芒,非常莊嚴漂亮,我心想,再往上就是西方極樂世界了,但我忽起一念悲心,想要再先下來度眾生,只此一念,我的靈魂就往下降落,然後我坐在當時的市集旁邊,長條石凳上,看著一些人從我身邊走過,但他們都看不到我,我之靈魂又馬上飛去,穿過我的公司的牆壁,只見公司人來人往,繼續工作,也沒看到任何人在悲傷,所以說,我們人不要我執太重,因為死了以後,別人並不會太在乎你,太陽還是照常會昇起;此時應該是做七之第七天,我的靈魂側飛在空中,清楚看到我那一世的老婆,穿著一件華麗的衣服,然後到了誦經會場,披上一件孝服之披肩,法會現場擺滿很多供品,插著大柱香,及很多小香,還有金紙,供品桌旁,有一個女專職人員正在幫忙擺放及服務,我那一世的老婆旁,有一個戴五佛寶冠的出家人,正準備誦經,我那一世的老婆,表情很淡然的對那一位出家人講了一句話,說:[能在此處遇到法師來誦經,也算有緣。],所有只到此,阿彌陀佛加持我的畫面及感受,就全部消失了;佛菩薩指示,那是我前三世的記憶,那一世我沒去極樂世界後,並沒有馬上當人,而是當神,當到某間廟,觀世音菩薩旁,善財童子,及韋陀護法的職位,當然只是善財童子,及韋陀護法的分靈(化身位)而已;今世我往生後,將會去忉利天,或五淨居天,或西方極樂世界,但我為何自己會無法確定呢?且我何時要往生,我也不知道(所以我必須把這篇文章先寫下來,好對讀者有個交代),主因是佛菩薩說,我當初所發的菩提心願,所緣起的因緣未確定。我寫這篇文章,全部經過佛菩薩同意才寫出的,絕無妄語,也是主要要告訴各位,若各位看到我的部落格,連續兩個月都沒有出新的文章,也沒有答覆任何人的提問,那就代表我已往生了,若是這樣,仍可依我所寫的文章繼續實修,你將得到佛菩薩的加持保佑,祝福大家~

                                                                           南無文殊師利菩薩

arrow
arrow

    準提佛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